星期二, 七月 17, 2007

近来1D有point的idea~


1.我自己花了两个小时,用PhotoShop制作的“Hello Kitty 版 iPod Nano”,只for Angel,只for 你!


2.USB保温垫通过USB接口取电,提升垫子的温度从而可以让放在上面的杯子保持温度。寒冷的冬天,随时能在操作电脑的同时喝上温暖的咖啡,多么惬意啊——不仅暖在身上,更是暖在心里。




3.USB取暖手套专为寒冷中操纵电脑的MM设计,两手分别由一条可拆卸的USB线供电,线上设有开关和两级温度控制。并且,该手套可有任何设备的USB口供电,即使是玩电视游戏机,只要是像PS2那样有USB接口,那也能够暖手。别看这个手套不起眼,作用可不小哦。














4.引起香港台湾fans通宵排队抢购的环保袋,源自英国的设计师,很多明星都在用,所以引起热潮。但本人看来一般而已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原来kitty做iPod的广告代言人的形象是这么可爱的~~~
iPod不请你去当他们的广告design,真是很浪费哦~~


---Esther

匿名 说...

点解留言0既时候,看到的字符甘似法文0既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