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四月 21, 2007

顶级男model~~真是顶距地5顺啊

今日突然林到,现在这个网络都在看美女,但是看美男的介绍就好少,原因应该是web user都是男性吧,而且,有种观念:就是男的来说,成就比外貌更重要,所以从古到今,美男的社会关注度从来就没有提高过。(讲清楚先,我其实也是同意男的成就比外貌更重要!)~~嘻嘻,各位男同胞,我们好多时都要求自己gf要样靓身材正,其实是米应该都要提高下阁下的素质呢?嘻嘻~

But, 撇除社会和道德的因素,如果把美男纯粹当成是一种艺术或者是一个雕塑来看,也好正常啊~就好似上网的男性都一定会看过美女的图片一样!~!~除了是因为下 半身的男性荷尔蒙在作怪之外,其实也是因为女性的圆润的曲线其实一种艺术~我开始明白,why意大利法国的画家雕塑家会选择“人体的曲线”和“欧洲男性的 面型”作为主要的艺术创作题材。的确,女性的曲线是如此平滑,即使是数学的函数曲线也难望其项背;欧洲男性面型轮廓如此清晰分明立体,而且,这还是浑然天 成的!在以前的年代,题材如此缺乏,所以这两项就自然成为艺术的主要创作题材了。 ~~~~其实我写完这段之后都觉得自己好似好d吾是好正常,但无奈本人的天赋异秉,而且近来经常跳舞,所以开始对人体有d新的想法~



想到呢层,就马上google,baidu找美男,但搜度到的结果好差啊,都吾是我想像的那些!所以上google的英文website,换了关键字,终于找到了一些,与大家share~




优雅的嬉皮士风格,而且仲有名种狗做model,杀晒啦~
















graceful,elegance,不过略显幼嫩






















标准的欧洲男,鼻梁笔挺,颧骨略高,体格标准匀称,唏嘘的须根,深邃的眼神,凌乱的发丝,men中的men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方中信的风格同呢个有d相似,同一路线~





















吾知道是米我无知,我总是觉得在巴黎,通街都会遇到
呢种型格的男~~~唉。。点解有d人,一生出来就是靓仔~~~~但是5是我!!!!

















最后,请大家欣赏下现在的Italy足球队
巨星马拉多纳对意大队国家队的评价:"意大利国家队的长相对于踢球来说,太奢侈了".
意大利版的阿兰.德龙!







2 条评论:

Jack with Angel 说...

Beckham怀疑裸照:
http://www.popcrunch.com/david-beckham-naked-nsfw/

匿名 说...

真难得兄台会发出这样的感叹:“点解有d人,一生出来就是靓仔~~~~但是5是我!!!!“ 哈哈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