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四月 16, 2007

美杜莎的反面

一个普通的花台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再近d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是个人面,而且还是个凹浮雕,好特别!我给她起了个名字:“美杜莎的反面”



















我周末在二沙岛路过星海音乐厅的露天茶座,看到那里的花台很有特色。
上面是个花盆,但是下面有一个人面的“凹浮雕”,它的特色在于那个人面不是外浮的,而是内凹的。
如果是晚上,灯光从下面透出,就会马上凸显面型,而且那种立体的感觉,那种材质造出的效果是唯一且十分醒目。

真的很有创意啊,配得起星海音乐厅的格调~~

作为广州人,还是第一次感到广州的建筑有特色!

近来有个fan约我一起把广州的代表教堂“石室”用Google Sketch重现为3D模型,然后摆到Google Earth和Google 3D Warehouse中,我一口就答应啊:毕竟,都20几岁了,是时候为自己成长所在的城市做些事了。我上网查过,目前还没有人这样做,
嗯。。。。就让我们一起向世界介绍广州!

大概5月左右开工~期待ing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