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四月 10, 2007

烧灼的艺术

今晚在网上闲逛,居然看到有个 artist用烧灼在布料上作画,除了创意之外,那种纹理和那种质地都是很特别很唯一的。

我觉得艺术的本质是创新和反映当时artist的心情,我们很多一直都是用左脑来思考,因为我们都是见文字太多了,包括说话,其实都是把我们的思维转为文字。
曾经有人问我:“你觉得思考是不是自己和自己说话?”
我回答:“是”。
那个fan说:“甘就证明你一直是用文字来思考,没有用图象或声音等抽象的信息载体来思考”
我听了之后觉得很有道理啊,所以开始用左手刷牙,用左手开门,用左手用鼠标,就是要锻炼右脑,开发右脑。我重新打开《你应该读懂的100幅名画》,这次看,再感受和想象自己的右脑,觉得其实自己真的好像在成年之后都没有再用过右脑了

图画,音乐真是上帝赐予给整个人类都能分享的礼物啊!无论你的母语是什么,无论是否懂得文字,看到图画,听到音乐,都总有一番感受,这就是他们特别的地方!

用非文字来思考这个世界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