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二月 04, 2008

Ottawa 之21st,Jan,2008~28th,Jan 2008

21st,Jan,2008

今日无特别事,但是老婆嬲我今日上午没有陪她~~老婆,老公55陪你,只是老公5想你挨眼训等我,你明白吗??~~老婆。。。

老公今日做野做到11点都未做完!!好多野做啊~~3CR to prop2 to test1 sanity3 to send CI

今日玩了一阵google desktop gadget,不错,如果讲vista的一大特色sidebargoogle desktopsidebar都可以做到。我而家想自己写一个desktop gadget,但是她不像igoogle gadget,不开源,且open source的例子不多。

如果只是用,google提供的和现在已经有的都够,但是如果想自己玩,就要downide下来,看来google desktop gadget是比较商业的,与iGoogle gadget不同。

继续工作!!!

22nd,Jan,2008

今天奇多野做,工作的事情就不想讲。

今日和老婆继续不开心。老婆,你不要嬲老公啦。。。爱你。。。

今日上下班都撞到Jacky Song等一班WiMax的人。可能自己都是一股牛脾气,见到有个人好拽,看不起人。OK,大家各行各路。

今晚9点在global电视台看《Prison Break》第三季。以前在中国迷恋《Prison Break》的时候,上班都挂住美国正在直播的《Prison Break》,都今日真是可以看到,又觉得不外如是。恩。。。人啊,总是在paradigm shift

昨晚做到1点先做完,好耐啊,好困,睡了。

23rd,Jan,2008

今日继续忙,忙sanityproptest CR。今日上午,终于和老婆好好倾番一阵了,再次听到老婆叫老公,真是觉得好幸福啊!

今日发觉“My IP”这个gadget可以正确获取我的所有ip,包括LANVPNwireless。我自己也写过类似的program,在multi-ip的环境下,取得所有不是so simple的,通常只会取得第一个。

于是我根据这个gadgetabout找到authorwebsite,但是他用Portuguese写,我突然想起Diego,于是叫他翻译,终于找到个留言的地方。之后这个人有复我,他给了我一个linkgoogle developerwebsite,是用了window service management interface,所以可以做到获取多个ip

这次经验,令我觉得世界真是好细,一个gadget,联系了一个在加拿大的中国人,在加拿大的墨西哥人, 和一个在巴西留学的葡萄牙人!

Diego也觉得很有趣。呵呵J

继续忙!!!

24th,Jan,2008

今日回到公司,只是工作。

中午吃饭的时候,去Tim Horton,那个老的assistant一见到我,居然就个年轻的assistant serve我,自己去了另外一边,哈哈!!!睇来我真是一个老土怪啦,成日问有咩吃,仲要拿receipt,哈哈。。anywayit is fun

下午收到Simba的电话,问我点样租车,你条寸友都有今日!好鄙视地回答了他。明天还要拿份driver license比他。

今日无甘忙了,我想早点回家写gadget和休息下。

明天继续工作。

爱你,老婆。

25th,Jan,2008

今日上午回到公司,工作了到下午3点,然后写我的Google desktop gadget,详细参见developer note

临下班的时候,Tan Chen告诉我Ottawawinterlude,推荐我周末去看,谢谢啊。恩,我周末去。

116又无来,我唯有转车回家。回到家之后,一边和老婆打电话,一边写我的gadget

终于把frame搞定。

然后2点半睡觉。

26th,Jan,2008

10点起床继续写,老婆好闷,好冷,所以我就算有几多野做,我都无收线,和老婆继续倾。

到中午12点,才把gadget submitgoogle,总算完成一件事。吃午饭,打算休息一阵,然后去看看winterlude

今日先知道加国的apartment倒垃圾原来有条chute,每层楼都有!把垃圾倒倒进chute,就会滑到垃圾场。早知道是甘,我以前几不用每次都拿到-1楼倒垃圾啦。。。倒垃圾都未识~~~

下午坐车去到,哗,好多人啊。我换了鞋,然后就溜冰,都不算太生疏啦。。玩了两个小时之后,可能对鞋真是5舒服啊,起了水泡,而且周身都酸软。然后就回家了。今日的经验就是“溜冰左脚要抬”。

晚上就继续写JackAngel Show IP gadget

27th,Jan,2008

今日下午是在太无聊,上午和老婆倾电话,看书,看报纸,真是顶5顺,于是就出去,去Kanataterry fox,呢两个地方都算是久闻大名。

今日下午3点出去,在车站等车的时候,我拿部相机出来练手动,突然有个几punk的人,问我是米影距,我以为乜事,马上否认。他说I am teasing u。原来他父亲是开studio的,用哈素,他很热心,话如果有问题,可以到他网站问。我刚想记下来,此时车到,向用口讲,我应该无听错,是imaginefine.com.

其实我本来今日已经闷到抽筋,电视在重复着新闻,我顶吾顺先出来,谁知有此等遭遇。所以,人的进化本质是交流,这句话是无错的

今日看新闻,知道中国有冷灾,铁路飞机都出了事,广州火车站居然滞留了三十万人!

google推出春运图,觉得google反应越来越快了.

农历新年原来叫lunar new year

晚上就继续写JackAngel Show IP gadget

28th,Jan,2008

今日下冰雹。

今日回到公司,回mail。然后下午Owen和我开会,关于我在Ottawa的工作安排。他主要有两个point

1. take advantadge of being in Ottawa, not just sitting alone

2. time tracking

其实他都几热心。

恩!!或者这就是band不同的区别,学习!!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Christian Louboutin
are not the ideal for foot and leg health. The healthiest Christian Louboutin Pumps
are those with fairly wide heels that are no more than a half or the Christian Louboutin Boots
are too tight. You should have warm-up and cool-down exercises every time you wear Christian Louboutin Sandals
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