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二月 04, 2008

平淡的一周 29th,Jan,2008~2nd,Feb,2008

29th,Jan,2008

今日做错事,因为贪快,居然把未include fixtest case设为pass!!!

无话可说,好彩cherry没有通知全组!!

Anyway,以后做事要小心,真是要醒醒定定!!!公司是龙潭虎穴,如果发觉自己精神恍惚,就宁可休息也不要贪快!另外,做每件事都要有mail,或managerapprove,否则白做!!!

30th,Jan,2008

Scott那学了一句proverb: ticking bomb,就是定时炸弹的意思。

31st,Jan,2008

今日开team meeting,收到仲要休息,就是USP10已经MD了。

今日发觉自己原来和好多人都一样,就是工作时候上外网。一听到脚步声,或者见到有人来的时候,就是马上最小化或者按win+D键,这种把戏谁不会玩啊!这反应出一种心理,就是觉得工作时做自己事,好像赚了时间一样,然后把应该做的事情留在加班时候做,就好像好勤快!想透了,其实就是自欺欺人! 这种把戏,无聊,也无用。

1st,Feb,2008

今日下午居然接了4call,忙死啦

近来做time tracking,原来自己的工作效率不高,有用的时间每周只有三十小时!!继续努力!

今日好大雪,像味精甘大粒!!而且很密!下班时有我脚眼甘高了。

不过大雪之后必是晴天~~

挂住你,老婆~~老公想快d回到你身边,知道吗?

2nd,Feb,2008

原来我apartmentwireless net是可用的,defaultlinksys都可以!!好爽啊,我厕所,在床上,都可以上网啊~

YahooMusic的电台,不错啊,比lastfm易用,而且d歌都几合适我。

由于今日接call,所以哪里都不能去。只能在家休息啦。今日上午和老婆请电话,下午就在整理发票,日记和相片,足足整了4小时啊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