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八月 03, 2007

我转左会,仲签埋约



有句话,"人要有自己立场,就要稳岩靠山"。我现在很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了。人,边个5想立场坚定,边个想转来转去呢?
但是每个人生命都只有一次,时间又不断在流逝,所以在必要的时候,应该在保证没有得罪人的情况下,改变!
所以我决定转会!
在4个manager之前来回地转,与每个manager见面的时间,地点,先后顺序,讲话的内容,语气都要细心琢磨!

我星期五同big boss的秘书,联系之后,星期一就和big boss见面,在同一日,转会成功,签了约,连座位也搬走了。
有人话我闪电式转会,我话,既然旧的manager已经知道我要转会,就应该尽快转。否则我和他都好尴尬。


的确,每次我见到旧的manager时,都很不好意思,不敢正面而视,就像Figo转了去皇马又回到诺坎普球场一样,但是无办法,正如我一开始讲甘,
生命只有一次,时间在流逝,不变不足以发展。
为了自己更好的发展,在新组,我得到的是更多的尊重和重视,我讲句话还算是话,我在manager心中还算是个被器重的助手,我应该转。

人,就应该是甘。

只要没有得罪人,就应该在合乎社会的道德标准下去追逐自己最大的利益。

希望我的新组顺顺利利! 我知架,而家一定要好多人对我既转会心存鄙视,唯一令他们心服的方法就是自己要在新组做出成绩,做得更好,这才是我现在应该做的。

但也要记住,不做错事容易,不做错人才难。

到现在我才发觉,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,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,是几生修来的福气!

像Henry一样,我转会了,签了约,已经拿着球衣的背面给记者拍照了!这就是我的选择!

而且,有你的支持,我咩都5怕了~~嘻嘻

没有评论: